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所系结合”工作研讨会
2014-12-04|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王英| 【

  1128日下午,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及中科院30多个兄弟院所的60多位领导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侯建国主持。 

  研讨会上,杨辉所长以“科教融合,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并对进一步合作的目标、模式、规模、人员互聘,以及如何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等具体问题和实施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全院办校、所系结合”是中国科大的办学特色,目前中国科大与中科院各研究院所合作的形式多种多样,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前中科院正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中国科大希望能积极参与,并结合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科教融合。 

  早在2007年建所之初,苏州纳米所就与中国科大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队伍建设、资源共享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近来年,双方交流互访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    

  杨辉所长发言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