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组织质量管理人员赴外交流学习
2014-11-10| 文章来源:资产处 晏晓红| 【

  116日,资产与条件处(质量办)组织科研人员和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的项目管理人员一行6人赴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交流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学习相关管理经验。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质量处和科技处的同志与苏州纳米所与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邀请纳米所的人员参加其质量处举办的“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培训。培训围绕如何确定顾客要求、如何将工作目标与质量目标相结合、特性分析如何开展、设计和开发各阶段可能产生的文件和记录,以及其与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结合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内容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为今后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