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2014-10-17|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豆瑞玲| 【

  1015日上午,苏州纳米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长朱怀诚,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陈玉明、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孙建江等一行13人参加考核。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换届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  

  杨辉所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从重要工作进展、经费收支、人才队伍建设、科技研发、技术转移转化、平台建设与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班子的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指出,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届班子充分发挥院地共建的优势,以“四个率先”为目标,围绕“创新2020”,抓好“一三五”计划落实、积极推进二期建设和“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筹建等工作。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展,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作党委工作报告。她从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宣传教育、践行群众路线、推进创先争优、强化廉政建设、指导统战群团、提升创新文化等七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本届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支持所长与行政领导集体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有力促进了研究所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南京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张建成宣读了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审计结果表明,任期内,研究所领导班子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研究所发展态势良好,对外竞争实力增强,职工收入逐年提高,收到科研经费逐年增长,人才队伍稳定,进一步推动了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为构建和谐文明单位和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朱怀诚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布置了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按照程序分别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听取对研究所发展状况和对本届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评价和意见。

 

朱怀诚书记主持会议

杨辉所长作班子述职报告

刘佩华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张建成处长宣读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民主测评投票

考核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