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办2014年新职工入所教育培训会
2014-09-1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豆瑞玲| 【

  918日,苏州纳米所2014年新职工入所教育培训大会在教育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作大会报告。各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及与大家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办事流程。 

  刘佩华书记对新入所职工、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作题为《认同、传承、责任、创新》的报告。她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中国科学院的优良传统精神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以及苏州纳米所的使命、定位和创新文化理念,希望大家要善于学习,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克服制约个人成长的“木桶效应”的“短板”,通过团队合作,实现共赢,并勇于肩负家庭和社会责任,成为单位和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为贯彻落实当前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报告特别对研究所“廉洁从业”和“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帮助新职工树立了牢固的廉洁诚信意识和正确的科技价值观。 

  研究生部、科技处、资产处、财务处、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处、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分别就部门情况和办事流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本次新职工安全教育专场报告和心理健康讲座已于912日和研究生入所教育一并开展,综合办公室张明杰主任从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常识、安全隐患治理与应急救援两方面、理论和事例相结合,生动讲述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安全隐患治理”,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独墅湖高教区心灵驿站推荐的心理学专家杨鲁静博士作“以始为终的活法”的心理健康讲座,从穿越自我的对话、自我选择的人生、自我优势的认知几方面入手,介绍爱、勇气、希望等与人际关系和情感有关的品格优势对幸福生活的影响力。 

刘佩华书记作报告

  教育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