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苏省科技厅调研苏州纳米所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
2014-09-04|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产学研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建设,促进创新要素和产业要素深度融合,并为启动建设第二批基地提供经验借鉴,93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率参加省产学研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代表参观苏州纳米所,现场观摩省纳米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杨辉所长、陈立桅副所长接待了段雄一行并陪同调研。 

  段雄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和成果展示,听取了苏州纳米所建设发展,特别是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早在2012年,苏州纳米所就成为科技部、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率先开展科教协同创新试点工作,建设“科教结合苏州纳米技术产业创新基地”的成员单位。2013年,苏州纳米所又作为“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参与单位,入选国家首批“2011计划”。此外,苏州纳米所面向纳米技术相关产业发展需求,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建立了密切的协同关系,合作开展研发工作。 

  段雄对纳米所协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纳米所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的协同,推动纳米技术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兴产业中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段雄(左)听取苏州纳米所情况介绍

座谈会代表参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