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政府参事室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4-09-0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靳琰| 【

  92上午,广州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李翔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等接待并陪同调研。 

  李翔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所展厅,认真听取了苏州纳米所与江苏省和苏州市共建合办的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地方经济对接工作的报告;随后,刘佩华就苏州纳米所在带动地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苏州市支持我所开展科研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翔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苏州纳米所的成功经验不仅仅集中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同时值得借鉴的是中科院及地方政府共建共管研究所的合作新模式、地方政府及纳米所深度合作、相互服务的良好理念。他们将借鉴此次调研中的成功经验为广州市政府制定政策梳理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及建议。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