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科院纳米先导专项监理组专家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4-07-14| 文章来源:科技处 冀晓燕| 【

  79日,“变革性纳米产业制造技术聚焦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监理组一行四人到苏州纳米所调研,并对苏州纳米所负责的先导专项课题进行现场监理。 

  监理组专家听取了先导专项各子课题的最新进展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成果的目标应用及今后的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在杨辉所长等陪同下,监理组专家考察了印刷电子工程中心、喷墨3D打印实验室、蓝光激光器工程化中心、纳米加工平台、锂硫电池工程化中心和纳米体外诊断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最新研制成果,监理组专家对本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及其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进展汇报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