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武汉市科技局考察苏州纳米所
2014-04-17|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416日,武汉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王朝平一行6人来苏州纳米所考察。

  刘佩华副所长接待了王朝平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展厅。王朝平表示,此行旨在调研苏州纳米所与地方合作共建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经验,为武汉拟建立的工业技术研究院打好体制机制基础。科技处处长景震强介绍了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目的、发展状况及创新模式,着重介绍了支持措施;他同时对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如何借助苏州地方优势吸引中科院项目落户苏州情况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技术转移中心对苏州纳米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人才引进与孵化机制、技术与设备平台运行机制、科研成果转化如何突破壁垒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