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3-09-13|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这一重要论述与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一脉相承,为全国人民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为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切实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紧密团结全所广大党员群众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912日上午,苏州纳米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艺兵作辅导报告,解读《中国梦与中国道路》。这次报告会是苏州纳米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主持报告会。两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中国梦的讨论与正式提出、中国梦的民众个人愿景和“三位一体”的丰富内涵、实现中国梦的路径选择和“三个必须”等方面对中国梦的历史、现实和未来进行了深刻解读。结合苏州的现代化建设实践,他进一步阐述了中国梦的苏州新篇章,指出苏州当前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期、城乡功能布局的优化期、生态环境建设提升期、社会建设管理创新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敢于担当,勇立潮头,把握重点,攻坚克难,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才能成就我们个人和共同的梦想。孙艺兵副部长的报告内涵丰富,案例生动,使与会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 


孙艺兵副部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