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考察苏州纳米所
2013-05-30| 文章来源:资产处 龚小华| 【

5月23-24日,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处长李东杰率专家一行4人来苏州纳米所,就我所申报的“十二五”基建项目“纳米技术工程化研究平台”进行现场考察。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投资处副处长骆淑芳陪同,我所所领导参加了现场考察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24日上午,杨辉所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苏州纳米所概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等具体情况做了详细报告。报告中展示了我所“边建设、边招聘、边科研”,圆满完成筹建任务的相关情况。目前,苏州纳米所已成为区域人才聚集和辐射的高地,吸引聚集了一大批纳米技术相关企业入驻园区创业,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促进了纳米科技发展,得到中央和国家领导及省市地方领导的肯定。报告还说明了二期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听取报告后,专家组对纳米所建所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所期间,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建设项目和现有实验室,听取了徐科研究员、李清文研究员等关于科研工作、科研用房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现场考察汇报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