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3-05-21|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曾光强| 【

5月20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调研苏州纳米所。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工委副书记杨建中等陪同调研。

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接待了周乃翔一行并陪同调研。苏州纳米所作为中科院、江苏省、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共建的创新型研究所,在努力抓好科技研发工作的同时,积极打造开放式的纳米加工、测试分析公共服务平台,已竣工投入使用的二期工程中心也将成为纳米技术科研成果工程化的新平台。

调研中,周乃翔一行先后考察了纳米加工平台、先进材料部工程中心、所参股公司捷迪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平台运行服务、相关产品中试的基本情况,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在听取汇报后,周乃翔表示,纳米产业是苏州高度重视发展的新兴产业,对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有着重要引领作用。苏州纳米所对苏州整个纳米产业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要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完善、落实协调机制,形成纳米产业研发、试验的“磁场”。

考察纳米加工平台

了解产品情况

考察中试线

相关视频:

苏州电视台《苏州新闻》:周乃翔在园区调研挂钩联系企业和项目

苏州电视台《社会传真》:纳米城二期启动 园区打造纳米全产业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