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苏州纳米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参加女性礼仪讲座
2011-11-08| 文章来源:妇委会| 【

11月5日,由苏州市妇联举办的“姑苏女性大讲堂——礼仪金说”讲座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在所妇委会组织下,纳米所40余位女性职工和学生走出研究所,与礼仪大师近距离交流思想、学习礼仪、提升自我。

本次讲座邀请公共关系与礼仪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百家讲坛》主讲人金正昆教授为年轻朋友们讲解女性礼仪知识。金正昆教授通过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讲解了从打电话、发短信等生活细节到政府接待等重要场合的礼仪文化。引导大家在人际交往中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尊重他人、欣赏他人,学会取人之长补已之短,凸显个人魅力,真正做到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

参会女性职工和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交往沟通能力,助推事业与生活的成功很有帮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