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美国三所大学研究人员前来我所进行纳米技术产业化的调研
2007-08-02| 文章来源:陆明康| 【
7月31日,来自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纽约州立大学)的曹聪博士、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RICHARD P.APPELBAUM教授和Rachel Parker研究员、University of Duke(杜克大学全球化政策与竞争力研究中心)的Gary Gereffi 教授前来我所访问,就我所纳米技术产业化情况和纳米技术研发政策进行调研。座谈会由徐科研究员主持,研究所筹建工作组组长杨辉研究员出席了会议,程国胜、邓宗武研究员等科技人员参加了调研与讨论。

徐科研究员首先就我所的筹建情况向来宾做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建所初衷、组织架构、产业化模式,以及研发的重点领域等。听完介绍后,来宾对我所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在随后的座谈过程中,与我所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共同探讨纳米技术研发前景及产业化政策。
最后,杨辉研究员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外方来宾对我所筹建工作的关注,同时希望通过交流,能让世界关注中国的纳米技术产业化发展,了解我们研究所在中国纳米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链条中的重要位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