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08.17]
·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02.21]
·中科院2019年第4季度两类亮点工作筛选启动,欢迎参与有奖投票![12.25]
·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2.03]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09.0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共24页  首页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下5页尾页
苏州纳米所举行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歌会”
90年奋勇拼搏,功绩不朽;90载风雨兼程,事业常新。7月1日,苏州纳米所在教育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暨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所党委、纪委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以及广大党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张明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
 
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在苏州纳米所揭牌成立
为推动园区纳米技术发展,培养培训一大批纳米技术高技能人才,7月22日,以苏州纳米所纳米加工平台为基础组建的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在纳米所揭牌成立。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如源,园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夏芳,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纳米加工平台主任张宝顺研究员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
 
苏州纳米所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7日,苏州纳米所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举行。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所长助理徐科、李清文,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靳健,毕业生导师及2011届毕业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靳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刘佩华书记首先讲话。她说,本届毕业典...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普林斯顿大学Stephen Y. Chou教授访问苏州纳米所
6月22日上午,中科院爱因斯坦讲席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普林斯顿大学 Stephen Y. Chou教授应邀访问苏州纳米所。
  在副所长陈立桅研究员陪同下,Stephen Y. Chou教授参观了纳米所展厅和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了纳米所科研、平台、人才等方面基本情况。参观中,Stephen Y. Chou教授对纳米所的研究领域方向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调研苏州纳米所
6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院士一行在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陪同下调研苏州纳米所。
  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汇报了纳米所筹建背景、科研布局、平台服务、人才队伍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进展情况。桑国卫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过程...
 
苏州纳米所召开“一三五”规划研讨会
6月6日至7日,苏州纳米所召开会议,对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进行研讨。所学术委员会成员、课题组长参加了研讨。杨辉所长、陈立桅副所长出席研讨会。
  杨辉所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定位,凝练创新目标和发展方向,突出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努力取得重大科技突破与原创性成果,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
 
共24页  首页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下5页尾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备案序号:苏ICP备10220403号-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Email: administrator@sinano.ac.cn